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百吉来公司与东南网福清频道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fq.fjsen.com  2016-12-29 09:24:16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昨日,福建省百吉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吉来公司)与福建日报东南网福清频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加强交流,互利共赢。东南网福清频道专刊部主任钟铺华向百吉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秦裕霖赠牌。

据了解,百吉来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集研发,生产,销售,经营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旗下有福州市裕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福清市裕胜装饰材料厂两家分公司。公司目前生产的产品有新材料类(UV晶体板,石塑线条,竹木纤维护墙板,木塑线条,3D打印背景图,WPC防水地板),传统产品类(涂料,腻子粉)等。

新材料类具有防水,防虫,防霉,防潮,阻燃,隔音等特点,最大的优点是环保,快装。

与此同时,为了丰富经销商的产品线,公司积极引进知名品牌的卫浴,地板,开关插座,墙纸墙布等,大力打造百吉来建材连锁形象店。

百吉来公司坚持走品牌,品质化路线不动摇,并会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开发出创新产品,走全屋整装模式,努力打造成福建省第一家线上,线下同时运营的互联网+的生产型企业。公司后期会走线上,线下结合方针,把线上客户引导到线下百吉来实体专卖店,并不断提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百吉来公司表示愿与每位客户成为挚友,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战略合作 东南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