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三氏筑峰公司与东南网福清频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fq.fjsen.com  2016-09-09 11:28:56  王晶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197b8b1244d02b17ced924e199b49155

东南网9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薛叶发)5日下午,三氏筑峰(福建)贸易有限公司与福建日报东南网福清频道建立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南网福清频道运营总监杨子峰向三氏筑峰(福建)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训平赠牌。

三氏筑峰(福建)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公司引进日本株氏会KENTO“熟成酵素”品牌,并签下中国(含香港、澳门)独家总代理权。据了解,该公司现已在全国多地设立分公司以及代理商,力争成为国内最好的酵素公司。

据了解,酵素就是“酶”的俗称,在日本和台湾亚太地区被称之为酵素。大量科研结论表明:人体中的酵素量和活性决定着身体的健康和寿命。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合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