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东南网福清站喊你来领奖啦

fq.fjsen.com  2016-02-29 18:25:09  周丽芬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7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周丽芬 黎臻懋)东南网福清站喊你来领奖啦!日前,由东南网福清站主办、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文化有限公司冠名的“一览文化·晒幸福,晒微笑”投票活动已圆满落幕,各位获奖者也陆续领取奖品。

截至目前,已有三位获奖者领取了奖品。奖品发送第一天,获得纪念奖的陈先生凭借参赛凭证,领取了价值500元的一览文化字画1幅、众道特制手机2部、葡萄酒4瓶和电影票3张等奖品并拍照留念。获得抽奖活动的三等奖和四等奖的两名网友也陆续领取了奖品。

据统计,本次投票活动共9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级1名;纪念奖5名;参与奖1名。此外,伴随着本次投票活动开展福幸运大转盘活动也有28位幸运网友获得了奖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四等奖2名,五等奖4名;六等奖8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领奖时间为2月29日起(8∶00—17∶30)至3月4日。获奖者可前往东南网福清站(福清市清昌大道92号三方大厦二楼东南网)自行领取奖品并拍照留念。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投票 领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