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医院新院今日全面开诊 服务设施更加便民

fq.fjsen.com  2016-12-27 19:23:12  王晶 陈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院导诊台后侧设置了专门的客户服务中心,可以为就医市民提供诊前、诊中、诊后等一体化医疗文书服务。“新院相较旧院,服务范围更大、更人性化,做到靠前服务,尽最大能力为市民提供便利。”福清市医院党办主任何荔波表示,由于新院刚搬迁完成在指向标识方面还有所欠缺,未来将逐渐完善。

新院客户服务中心

病房里,配备了崭新的可移动病床,为病人提供了舒适的入住条件。床边安放的一个一体式床头柜,方便病人放置常用物品;病床前的可拆卸简易餐桌,方便病人用餐;床头上方的显示屏显示着病人的基本信息和病情,旁边安装紧急呼叫装置,按下按钮即可与护士站进行联络;每张病床前配备了一张陪护椅,其家属白天可以坐在上面陪护病人,晚上即可变为一张折叠床供他们休息。此外,每间病房均带有独立卫生间,卫生间里也配有紧急呼叫装置,方便病人及时呼叫医护人员。在住院部每层楼的走廊尽头还设置了一个阳光房,供长期住院病人晾晒衣物。

病房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医院 开诊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