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医院新院首位新生儿男宝宝顺利降生

fq.fjsen.com  2016-12-26 08:42:1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哇,哇,哇……”新生儿响亮的哭声响彻福清医院新院产科大楼。12月25日凌晨0:20,新院首位新生儿男宝宝顺利降生。妇产科的医生、护士们乐开了花,纷纷与宝宝合影,并为首位新生儿送上祝福。

记者昨天在福清医院新院产科住院部看到,宝宝的妈妈林美霞躺在病床上,刚刚洗过澡的小宝宝安静地睡着,宝宝的爷爷奶奶和爸爸静静地注视着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林美霞是第一个入住福清医院新院的产妇。她告诉记者,从旧院来到新院,她是既紧张又激动,激动的是自己是第一个“客户”,紧张的是担心医院搬迁会影响孩子降生,但医护人员训练有素的产前准备,又让她慢慢放下心来。“新院环境优美,医生医术高超,护士非常敬业,在这里我感觉是在享受VIP服务。”林美霞笑着说。

“这个宝宝是在新院出生的第一个宝宝。产妇一直胎心不稳,昨天搬迁结束后,我们对产妇进行检查时发现情况比较危急,于是决定实施剖腹产。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强,一点不受搬迁影响,很快就投入到工作状态,使孩子得以顺利降生,目前母婴状况良好。”产科护士长王守华说,医院昨天刚搬迁完成,东西都还没收拾齐整,产科就已经接待了一波来参观的产妇家属,大家对“高大上”的新院赞不绝口。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医院 新生 降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