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江阴执法中队开展车辆停放专项整治活动

fq.fjsen.com  2016-12-23 08:42:48  郭成辉 陈昕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打造畅通、整洁、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12月19日,福清市城管局江阴执法中队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镇区街道车辆停放专项整治活动。

到了年终岁末,近期,福清市江阴镇外出经商和务工的人员开始陆续返乡,镇区主要街道上的两轮、四轮车辆随之增多。往年这个时候,因车辆违规停放,江阴镇区道路拥堵,群众意见颇大。为此,市城管局江阴执法中队近期提前部署,强化市容“六乱”整治。

在整治活动中,该中队队员坚持文明执法,每到一处,都耐心劝说违规车主规范停放车辆。发现车主不在现场的,他们均不厌其烦将乱停放的车辆搬到合适地点。此外,还加强宣传,让镇区群众了解本次整治活动的意义。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城管 车辆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