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开展流动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fq.fjsen.com  2016-12-02 09:18:18  郭成辉 李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9日,福清市城管局组织100余名执法人员,对渔市街、官塘墘市场、一拂街、远东大厦周边、玉斗园、田墘路等街区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长期以来,福清市区部分主干道一直存在新疆、西藏籍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成为市容整治的难点问题。为消除“顽疾”,彻底杜绝违章行为,福清市城管局部署了此次整治行动。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理性劝导,文明执法,向当事人阐明违章事由,并严格履行执法程序,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和《暂扣物品决定书》。此次行动,共取缔7个西藏饰品摊位、4个新疆饰品及烧烤摊位等。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城管 摊点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