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管助力“美丽福清” 农贸市场将换新颜

fq.fjsen.com  2016-11-18 18:22:01  王晶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见习记者 戴亚妹)清晨五、六点,很多人还沉浸在梦乡。而农贸市场的摊贩们已陆续开始了新的一天,为了保证市民购买到新鲜食材,他们早早的摆好摊位。上午九点,福清官塘墘农贸市场,人群熙熙攘攘。在人潮中,一群英姿飒爽的女城管格外引人注目。此时,女城管们已工作了大半天,为了保证农贸市场秩序井然,她们每天准时准点坚持巡逻。

18日上午,记者来到成龙步行街附近的官塘墘农贸市场。一进市场,便看到有序放置在道路一旁的水泥管道,此处人流量大,摊位密集,周边多半是居民住宅区,每一条巷子望去,人潮涌动,却未发现随意占道的现象。

“农贸市场相较其他地方更难管理,之前随意堆放垃圾、占用通道、乱停车等不良现象较为严重。”福清城管女子中队许队长告诉记者,像这种隐藏在居民区内的地段更要加大监管力度。目前,官塘墘农贸市场正在整改,已进行了十天左右,目前处在最后的冲刺阶段。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城管 市场 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