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车主投诉:购车不到三个月故障频发

fq.fjsen.com  2016-12-15 20:28:58  戴亚妹 苏紫云 来源:东南网福请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实习生 苏紫云)近日,家住福清市高山镇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的车子买不到三个月,水箱、发动机等部件就屡出问题,令他十分郁闷。

新车问题不断 购车三个月数次遇“囧途”

记者了解到,王先生是一家海产公司的行政人员,公司的车都是由他购买的。今年 9月21日,他在福州万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福清市福田专营店购买了一辆福田奥铃轻型货车。

王先生告诉记者,11月份时,车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至泉州时出现故障,让拖车把车拖到泉州4S店,经专业技术人员检测,问题为水箱缸体裂缝,导致水温升高。“当时进行维修,更换了零部件。”王先生说。

但是,没过一个星期,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又出现了同样的故障。王先生表示,当时还是叫拖车到把车拖到泉州4S店检测,原因是发动机缸体不平、密封性不好而导致高温。

12月初,车子再一次出现问题。王先生说,当时货车准备从泉州回福清,刚上高速,突然发生“爆缸”。

“货车又一次拖到泉州4S店检测维保,这次是因为水温升高导致车子发动机油管爆裂、冲床爆缸。”王先生说,泉州4S店服务站负责人表示不能提供维保,维修费用需自己承担。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投诉 故障 责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