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网友投诉福清龙田违建复建现象严重 镇政府:正加紧排查中

fq.fjsen.com  2016-09-06 20:41:5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薛叶发)近日,网友“xluokeren007” 在东南网《直通屏山——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留言称:“怎么违建风风火火的搞一下就没了?现在整个龙田都在复建!特别是龙锦路这边繁华地段每日过往都能看见,都没见处理?更何况乡里,之前拆架子现在又搞起来了,已经搞得快一个月了!” 【留言详情】

根据网友的留言,记者来到位于福清市龙田镇西北方向的龙锦路附近,发现该处地段繁华,建筑密集。记者沿着龙锦路饶了一大圈,并未发现正在施工的建筑以及加盖现象。

随后,记者到龙田镇政府了解情况。龙田镇村建站负责人表示,龙锦路附近确实存在违建复建现象,但只是内部装修。由于龙锦路属于龙田镇区,周围建筑密集,违建大多存在于小区内部,在平时的巡查中很难发现进行的内部装修。

“八月初,我们接到群众举报,龙锦路附近的三村和上一村几栋停掉的违建建筑在进行内部装修,镇领导在第一时间便带队进村核实并进行拆除。从今年4月11日之后,我们一直在严打违建现象,这两个村的违建都是超高,而关于超高层违建的处理细则暂时没有,违建户一直处于停工状态。”龙田镇村建站负责人告诉记者。

由于龙田镇违建存量较大,停工时间长,一些位置偏僻的违建便开始加班加点进行内部装修,镇、村相关执法人员也在加大力度巡查,一经发现未挂牌施工现象立刻停水停电。龙田镇村建站负责人介绍称,“龙田违建存量大,要进行分类处理,龙锦路附近的违建都是超高,这些超出了我们的处理范围,只能责令先让他们停工。”

目前,龙田镇正加紧排查违建复建现象。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违建 龙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