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海峡两岸美食节昨在福清市两馆一中心开启

fq.fjsen.com  2016-12-15 09:28:03  陈生 胡国会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由洪荒美食·中国美食节5S会展机构策划的“2016海峡两岸美食节”在福清市两馆一中心开启。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美食节共分为宝岛美食馆、中华美食馆、国际美食馆三个区域。其中,宝岛美食馆内有小肠包大肠、台湾燕皮鲜肉卷、台南虾卷、台南肉卷、台南蚵卷、台湾深海巨无霸章鱼足、台湾窑宴、台湾蚵仔煎等百余种台湾美食。中华美食馆内有重庆青稞蜂蜜糕点、西北柳枝烤肉、广东水晶虾饺、武汉三鲜豆皮、北京冰糖葫芦、北京片皮鸭、上海红枣坊、新疆烤全羊等美食。国际美食馆内有印度的飞饼和拉茶、土耳其的烤肉、韩国的旋风塔薯、铁板豆腐和年糕等。此外还有其它各地美食,比如老北京炸酱面、周记老鸭粉、马耳朵等各地特色小吃。

海峡两岸美食节活动时间为12月14日—18日,市民可以到服务台领取美食优惠券,每天限前200名,活动期间将抽取8名幸运者免费试吃。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美食 两岸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