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龙田中心小学举办美食嘉年华活动

fq.fjsen.com  2016-06-02 08:32:17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日,福清市龙田中心小学举办美食嘉年华亲子活动。

记者发现,为了此次活动,该校各班都作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学生和家长们精心设计班级和布置摊位,展示自己带来的招牌菜,其中有寿司、烤串、鸡翅、水果拼盘等,这些菜品各具特色,都是孩子们精心构思,与家长共同做成的。

当天,活动现场孩子们互相分享美食,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让学生体验了参与美食制作、分享的乐趣,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同伴交往、亲子互动的机会,各班还进行了才艺表演和趣味小游戏,让学生度过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六一 亲子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