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传统美食走进央视科教频道

fq.fjsen.com  2016-10-08 08:32:26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3日21:07,央视10套科教频道播出时长50分钟的《味道·福清》节目,介绍了福清市部分传统美食。

据悉,《味道》是央视科教频道精心打造的大型美食文化类系列节目,围绕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美食及美食背后的风俗文化展开,由主持人及美食家、美食爱好者组成“味道调查团”到各地,以调查美食为主要形式,向观众展现风格各异的饕餮美食、有趣的民风民俗。

当晚的节目中,央视主持人先后深入海口、三山、东张等镇,用详实的资料、唯美的镜头,介绍了福清海蛏、海蛎等海产品和地瓜等农作物,以及海产品和农作物的种种吃法、文化内涵。通过传统美食的烹制,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有滋有味的小人物故事及山水间的“福清味”,折射出活色生香的“中国梦”。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