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青创企业家赴鸿生集团参观学习

fq.fjsen.com  2016-12-14 10:03:39  林明 融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5日,福清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一行赴鸿生集团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期间,鸿生集团何叶贵理事带领青创企业家们参观了鸿生管桩厂生产线、混凝土搅拌站及二期建筑产业化基地,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据悉,鸿生建材从砖贩、运输车队起步,逐渐发展壮大为一家致力于高新科技基础建材研制与开发,形成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体系,产值超过20亿元,员工超过2000余人的大企业。青创企业家们对鸿生集团在企业管理、公司发展规划及技术创新方面给予高度认可,从怀揣梦想,不断学习、不断摸索,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永不停步,是一部生动的创业奋斗史。当天,青创会向鸿生集团授予“青创之家”荣誉牌匾。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青年 创业 学习 鸿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