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启动首轮市委巡察工作

fq.fjsen.com  2016-12-12 09:34:2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有效落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根据福清市委常委会议要求,12月9日,福清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标志着市委首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福清市领导罗晓晖、张永森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清市委巡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巡察相关配套工作制度;宣布了福清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参加福清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工作人员名单,审议了参加首轮巡察组其他工作人员名单;确定了首轮巡察时间为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1月14日,巡察对象为农业系统(含下属单位)。

会议指出,建立福清市委巡察制度,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关于探索开展市县巡察工作精神,实现巡视监督全覆盖,构建巡视巡察一体化工作格局的一项重要组织和制度保障。巡察相关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开展福清市委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关键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有效途径。要精准发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要精心组织,确保福清市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到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推动福清市委巡察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从严治党 党风廉洁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