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6-11-30 10:52:43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8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议。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要充分发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移风易俗、改造社会的重要作用,依托文明村镇创建形成鲜明导向,依托传统节日弘扬文明风尚,依托重点人群抓好示范带动,让文明新风融入农村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要强化制度约束,构建起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公共政策、规范守则相互支撑的保障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文明 会议 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