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残联为220名残疾儿童发放补助金

fq.fjsen.com  2016-11-25 08:33:17  高晶晶 陈慧彬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2日,福清市残联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给220名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发放了康复补助金。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正在定点康复机构接受康复训练的患有视力残疾、听力障碍、言语障碍、肢体残疾(含脑瘫)、孤独症、智力障碍之一或多重障碍的0-12岁儿童。其中,0-6周岁儿童每人每月最高补助1500元,共补助178人;7-12周岁儿童,每人每月最高补助800元,共补助42人。这些受助对象每人每年最多可享受10个月的补助。补助金将用于受助对象的康复咨询、康复评估、行为干预、日常生活能力训练、运动能力训练、感知觉训练、心理辅导、家长康复指导等以及康复期间的物理治疗、言语治疗和心理治疗等。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残联 公益 补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