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残联免费为15名听障患者配发助听器

fq.fjsen.com  2016-11-10 11:24:55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4日,市残联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2016年“集善工程(澳门基金会)助听行动”福建项目助听器发放活动,免费为我市15名听力障碍者配发助听器。

“您属于中度听力损伤,现在给您调解助听器分贝,坚持戴一段时间,就会更加适应。”当天,在市残疾人办证中心,助听器验配师一对一为听障人士验配助听器,并对助听器的使用事项进行指导,帮助患者正确使用助听器。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发放宣传册,宣传护耳保健手法。

“配发合适的助听器,目的是希望帮助贫困听障人士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今后,我们会开展回访工作,受助对象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能得到及时回复或维修安排。”市残联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残疾人 残联 福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