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烟草局联合残联举办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fq.fjsen.com  2016-06-03 08:23:53  林明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日,福清市烟草局联合市残联到阳爱语训康复中心举办庆“六一”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当天,志愿者和阳爱语训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玩套圈圈、钓鱼、吹泡泡等游戏,并带领孩子在校园中游园、寻宝,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烟草局共向阳爱康复中心捐赠了5600元慰问金。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扶残助残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关心、尊重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践行两学一做精神的本质其实就是要回归到群众中去,就是要关注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孤残群体。”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六一 助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