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办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fq.fjsen.com  2016-11-24 08:39:5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7日,福清市委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福清市委副调研员曹祝军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福清市委办主任林捷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大家紧扣“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的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3名党员干部作了发言,交流了自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和体会。

曹祝军以普通党员参加党支部学习研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从如何认识党的宗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党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应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根本宗旨,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努力成为服务福清市委决策落实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市委 两学一做 研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