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举办心理情绪辅导讲座

fq.fjsen.com  2016-03-02 08:32:01  滕端钦 陈生 晓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7日至28日,福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举办“简快身心积极疗法”心理辅导讲座,邀请高级讲师邵一鸣为100多名异地和本地学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开讲。

辅导讲座上,邵一鸣老师充满机智幽默的讲课风格,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心理情绪的相关知识,学到处理自己情绪的方法和与人沟通的方法,同时让家长们明白孩子频频犯错、叛逆行为背后隐藏的心理原因,学到了与孩子沟通的方法。

福清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何芬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帮助学员和学生家长们走出情绪困境,让大家明白:问题和困境不是来找你麻烦,而是来帮助你,帮助你找到你自己,帮助你内在成长,变成一个更接近你自己本质的人。她认为,每一个人都具备让自己的人生幸福快乐的能力,要预备最好的心情,过最美的日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心理 辅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