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公证处积极应对百日攻坚战役

fq.fjsen.com  2016-11-23 09:02:05  滕端钦 于师臣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百日攻坚战役中,福清市公证处积极发挥公证职能作用,先后为京东方集团、福清环城路、阳下洪宽工业区等重点项目提供公证法律服务,为推进“大福清”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公证法律保障。

据了解,为响应福清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市公证处在服务大厅增设服务窗口,增加咨询导办员,并实行延时工作制,各窗口值班人员必须要接待完最后一名当事人才能下班,确保有效满足市民及企业的办事需求。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对涉及百日攻坚项目和有特事、急事的当事人实行办证“三优先”(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出证),并为老、弱、病、残者实行预约上门服务。此外,市公证处坚持每周三派公证员下到高山公证服务点现场受理公证,有效解决高山镇及周边三山、沙埔、东瀚等边远地区群众办证难问题。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百日攻坚 公证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