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元洪投资区 现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fq.fjsen.com  2016-11-22 09:00:12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18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元洪投资区,现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察看了食品产业园一期建设用地以及征地收海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进足听取了关于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按照项目攻坚路线图,坚持“问题不过夜、事事往前赶”,有力有效地推进了食品园项目相关工作。目前,食品园一期2200亩用地已预征905亩,二期4.83平方公里用海报批工作正在对接项目许可、环评等工作。

王进足对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举措,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满怀信心,鼓足精、气、神,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促进园区早日建成,为福清对接“海上福州”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王进足要求,要树立大发展意识,尽快做好园区的规划编制,包括区域的功能调整、岸线泊位的基本规划,把园区建成集水产品、肉类、果蔬、粮油为一体的格局;要树立信心,明确发展方向,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成立招商小分队,形成“尖刀连”分赴全国各地,实现精准招商;要抓好项目用地、用海、资金等要素的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征地收海工作,合理调配力量,攻坚克难,为园区建设创造条件。

在推进元洪码头的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两同步、三同时”,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时考虑、同时申报、同时验收,实现无缝对接。要结合全市情况,尽快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做到真正有吸引力。要加快引进一些有影响力的企业,推动几个重大项目落地,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副市长潘俏黎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元洪 领导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