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元洪投资区开展“四个万家”调研

fq.fjsen.com  2016-07-13 08:21:0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市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赴元洪投资区开展“四个万家”服务活动。

当天,市领导一行深入华侨公园、康宏油脂、坤彩一期、元洪面粉厂、新福兴玻璃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项目建设进展,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进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主动服务,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齐心协力推动实施“大福清”战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元洪投资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做好元洪投资区的建设和发展,王进足指出,一要理机制,强信心。在整个区域的发展中,要理清机制,完善架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确立目标,做到心中有数,增强发展信心。二要抓统筹,深策划。要抓好产业的统筹,合理布局,形成产业集群效应,集中解决用电、供水等配套问题,降低投入成本,实现效益最大化。要统筹园区建设,深层次策划一些项目,形成策划一批,建设一批,投入一批,为实现“大元洪”提速增效。三要快推进,出成效。要狠抓落实,增强作战的紧迫感,形成强大的作战氛围;要产生一批能战斗的人,成为重要岗位上的指挥者;要做到点对点责任到位,将工作任务落到人,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大元洪”快速发展。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陈金友、黄霄辉、何德信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