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6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出炉 龙田镇榜上有名

fq.fjsen.com  2016-11-22 08:17:49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2016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名单日前公布,龙田镇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由国家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主办。该评选活动自2005年起进行,已连续举办了12年,主要选取地区生产总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公共财政收入3个指标进行综合比较。此次我省共有45个镇入选,龙田镇居第420位。

龙田镇是福清“老五镇”之一,是龙高半岛的经济、文化和商品集散中心,曾先后获得全省50强乡镇、省级商贸重镇、全国重点乡镇、全国生态镇、全国科普示范乡镇、全国水产品加工基地等称号。2010年被列入首批全省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镇。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龙田 评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