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干部进村入户部署防抗措施

fq.fjsen.com  2016-09-14 08:35:05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13日,福清市龙田镇所有领导干部分组进村入户,通知船只进港避风,排查建筑隐患,转移危房群众,积极防抗台风“莫兰蒂”。

受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影响,目前,龙田镇沿海风力逐渐加大。为此,龙田镇要求在海上作业的250艘船只在14日前全部进港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全部撤离,并禁止渔民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出海,确保渔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针对建筑隐患,龙田镇组成了防汛抗台机动小组,深入各村居巡查高空悬挂物、户外广告设施、老旧建筑物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求各方做好加固工作。同时,对居住在危房、低洼地带的群众,龙田镇干部利用村广播以及入户沟通等措施,劝导群众及时转移至安全地带,并要求各村居备齐备足发电机、抽水泵、电锯等抗台防汛物资,应对台风可能带来的洪涝灾害,最大降低“莫兰蒂”台风影响。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防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