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清宏路发生火灾 13间店面被烧毁

fq.fjsen.com  2016-08-22 20:04:35  黎臻懋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实习生 陈凤鸣)昨夜11点半左右,位于福清市石竹街道清宏路的一家手机店发生火灾,后蔓延至一整排店面。手机店隔壁超市的一店员在火灾中不幸身亡,并有大量货物被毁。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被烧毁的13间店面

在现场,事故房屋周围已拉起警戒线,被烧毁的铁皮板及其他碎片横七竖八散落在地,一片狼藉。路旁停着一辆消防车,数名消防队员还在对隐患处进行喷水,以防火势再起。记者简单数了下,一排店面共计13间都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消防员进行二次灭火

据附近群众介绍,大火是昨晚11点半左右烧起来的,最先起火的是最边上的一家手机店,后火势迅速蔓延到一整排店面。附近烧烤店老板发现后立即报警,现场一些村民也试图拿水浇灭。由于火势过大,直到凌晨3点多消防队才控制住火势。

据目击者称,发生火灾时,手机店内并无人员,而隔壁超市内仍有一名看店的店员被困在里头。“当时,救援人员试图撬开超市大门救出被困店员,最后有人开车冲破了超市的卷帘门,但因火势太大,救援没有成功。”目击者介绍,大火被灭掉后,救援人员找到了该店员,医护人员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火灾发生后,石竹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维持秩序。火势被灭后,街道办派专人看护现场,以防二次火灾的发生。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公安消防部门的调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店面 火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