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西门附近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fq.fjsen.com  2016-07-11 09:03:42  黎臻懋 王晶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王晶)今天中午十二点多,福清市音西街道融西路一住宅楼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被消防官兵熄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这记者赶到现场时,福清消防大队官兵已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由于火灾现场处于居民区内部,周围住宅楼密集,进入通道仅约2米宽,消防车无法进入,遂只能停在路口外的江滨路上,通过多条消防水带相接将水送到居民区内部的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巷子口已拉起警戒线,音西派出所民警正在维持现场秩序。记者看到在不远处的3楼的窗口有浓烟冒出,消防官兵们身着设备正在做清理工作。

“起火后还有煤气罐在里面,当时情况很危险。”一民警告诉记者。

“幸好消防员来的及时,否则旁边的(房子)都会烧起来。”一附近居民表示,由于两侧住宅楼靠的很近,火苗顺着窗户窜出来,差点就烧到隔壁住户。

“我们得知情况后,街道主任、包片干部和执法队员马上赶到现场,疏散周围群众,协助消防官兵开展灭火工作。”音西街道工作人员表示,现场着火面积约50平方米,因为灭火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社会 火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