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fq.fjsen.com  2015-12-28 08:48:05  陈生 李梅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积极开展食品流通环节的整顿工作,强化节日和日常食品的市场监管,打造消费者放心的购买环境,为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12月25日,福清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工作人员对裕荣汇欧尚超市展开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这次检查主要以肉制品、食用油等节日食品为重点,加强对肉制品供应企业的监督检查,检查超市进货验收记录,确保原料肉来自指定屠宰点,严防含“瘦肉精”原料进入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片长严建新告诉记者,他们先从进货关开始,要求商家提供猪肉检验检疫单,对猪肉制品进行不定期抽检,委托相关检验检疫部门对瘦肉精进行检测,如果发现违法使用添加剂,当即立案查处。当天,执法人员还深入欧尚超市的熟食加工车间,认真检查食品加工环境,均未发现任何食品安全问题。

据了解,福清音西市场监督管理所通过不定期开展检查,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安全责任,结合部门的有效监管,致力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提供双重保障。严建新表示,元旦即将来临,对一些比较容易过季的产品进行检查,让老百姓过一个放心的节日。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音西市场 食品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