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阳下街道:率先完成外环路攻坚任务

fq.fjsen.com  2016-10-20 09:05:04  林秋明 洪小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阳下街道汽车专用线三期涉及的最后一处伊鑫机械厂房征迁部分完成拆迁,标志着外环路阳下段征交地工作全面完成。至此,阳下街道在全市率先完成外环路攻坚战任务。

据了解,汽车专用线二、三期涉及阳下街道征地面积共450亩,拆迁总面积14069平方米(包含房屋征迁24户20座,总面积11381平方米、厂房征迁一家2688平方米)。在前期征迁工作的基础上,8月23日以来,阳下街道奋力攻坚,完成了剩余征交地面积50亩,拆迁面积3500平方米。至此,该街道全面完成外环路阳下段征交地工作。外环路阳下段全线预计今年底前可实现通车。

阳下街道高度重视外环路项目推进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外环路项目攻坚小组,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补弱点,推动项目进展。在推进工作中,该街道还推出了“八有”措施:

有跟进,有速度。项目组成员坚持吃住在一线,以“5+2”、“节假日无休”的实际行动和实干精神,在一线抓落实、抓调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劲,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攻坚战、围歼战、车轮战。9月20日完成最后一户拆迁户800平方米的拆迁工作,9月27日与伊鑫机械厂签订拆迁协议,10月3日完成伊鑫机械厂部分厂房拆迁,进展迅猛。

有督导,有进度。建立了项目攻坚微信群,要求实时拍照项目进展,随时报告项目情况,确保人人肩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既互相监督、互相督促,又共同查找问题、研究对策。8月份以来,微信群发布工作信息500多条。

有氛围,有气势。召开外环路专题协调会议14次,入户发放500张宣传单,悬挂20条横幅,发出短信1000余条,并号召攻坚小组向全市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对于在工作中敬业负责、推进有方、效果明显的干部,由项目组向组织部推荐;对于在工作中推诿扯皮、面对困难畏缩不前、阻挠工程进度的反面典型,由纪工委介入谈话调查。

有安全,有保障。对项目建设进行“回头看”,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做到既干事又不出事。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抓进度的同时,又能确保安全,圆满完成任务。

另据悉,为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打好各攻坚战役,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每周至少一次前往项目现场察看最新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干部大胆做,做到位,仅用了短短3个工作日便办妥了奋安铝业圣德加门窗技改备案,解决了洪宽工业村与奋安铝业公司的对接问题,确保水电供应、道路畅通、施工无障碍。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阳下 百日攻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