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

fq.fjsen.com  2016-10-11 08:57:44  林明 高晶晶 林文捷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是重阳佳节。福清市领导王德玉、俞大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田镇闻读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特困老人郑吓华家中,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一边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一边和老人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王德玉还一再嘱咐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为老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保障。

林水宋老人今年已经102岁了,目前和二儿子住在一起。老人不仅精神状态好,还能自己做家务。得知这些情况后,王德玉说,百岁老人是家里的财富,作为子女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老人营造更加温暖和谐的家庭环境,让老人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王德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注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心系老年人,关爱老年人,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氛围,动员全社会一起来关心关爱老年人。

又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党组书记林健带领有关人员赴江镜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

当天,林健一行先后来到江镜镇特困老人林珠英和百岁老人郭祥善家中,与老人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林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定期走访看望特困老人,多渠道给予扶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其基本生活。看到百岁老人郭祥善健康状况良好,儿孙满堂,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林健嘱咐其家人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安享幸福晚年。

又讯 昨天,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带领有关人员赴上迳镇,看望慰问上迳村百岁老人杨学诗、梧岗村特困老人王德友;福清市领导陈代祥也带领有关人员,赴渔溪镇渔江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陈下洋和特困老人蔡祖荣,为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重阳 老人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