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省道305线福清段“白改黑”开工

fq.fjsen.com  2016-10-11 08:55:2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省道305线福清段又一段“白改黑”工程正式开工改造。

近年来,省道305线出现断板、裂缝、破损、沉陷、错台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去年,省道305线福清市海口镇安民村至龙江街道霞楼村松潭三桥3.8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已实施“白改黑”改造工程。

据悉,此次改造路段全长22.3公里,起点位于福清市三山镇省道305线与核电站进厂路交叉口,沿线经过三山、港头、龙田、海口4个镇区,终点接海口镇安民村。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福州市公路局决定对该路段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即“白改黑”,将按二级公路标准改造。该项目也被列为福清市2016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之一。

为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工期,福清公路分局把握台风后晴好天气,国庆不休,全力攻坚,抓紧进行改造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施工注浆试验段200米已实施完毕,闻读一号桥左幅过渡段垫层225平方米已施工完成;闻读二号桥桥头过渡段已挖除,弯沉检测、拌合站调试、旧路处置、中分带基础浇筑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该工程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完工,完成后将极大提高行车的便利及安全性,进一步推动福清地方经济发展。

福清公路分局提醒广大市民,工程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现场交通指挥员和施工指路标志有序通行,或选择绕行县道178线及渔平高速。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省道305 白改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