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指导百日攻坚项目

fq.fjsen.com  2016-09-12 08:16:05  陈希龙 杨国才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9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市长张帆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察看福清汽专线二期、融宽环路、江阴环保隔离带等项目,并召开现场会协调推进项目征地、拆迁、施工等问题。王进足强调,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时间作为百日攻坚行动成败的关键,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一点、快一点,好中求“快”、以“快”取胜,快速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决定性突破。

据了解,汽专线二期是福清环城路的重要路段,总长5.2公里,需征地767亩、拆迁6.5万平方米。在项目现场,王进足要求,项目指挥部及相关街道务必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对福清城市组团开发、重点园区建设、产业培育发展的重大意义,把全部人员力量、机械设备压上,率先突破关键性节点,加快推进全路段施工,务必在明年春节前打通道路。

融宽环路与汽专线二期相连构成环城路东北半环,总长5.68公里,征迁工作量大。王进足指出,相关部门、街道务必充分发挥征迁工作“尖刀连”的作用,按照挂图作战、比学赶超的要求,真正实现攻坚突破、力夺战果,形成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浓厚工作氛围。组织部门要到项目建设一线去,考察评价干部,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

当晚,在江阴工业区现场会上,王进足指出,“只要沉下去,没有办不成的事”,相关部门、镇要把江阴环保隔离带和征迁安置区建设作为推动片区发展的“牛鼻子”,大力弘扬“白+黑”“5+2”的好传统,统筹好项目建设和群众利益,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完成,让项目尽快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让群众更快得到实惠好处;要把江阴港区、江阴工业区、福州自贸片区江阴保税港区、江阴小城市试点以及蓝色经济产业园作为一个有机整体,进行谋划、布局、推动,促进“产港城”联动发展,打造福州新区最强劲的发展引擎。

市领导王建生、陈存枫、曹祝军、高双成参加相关项目推进活动。

又讯 9月8日上午,市领导张帆、张新怿前往市百日攻坚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代市长张帆指出,开展“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是弘扬“马上就办”优良传统的具体工作举措,要做好组织协调指导宣传等工作,凝聚“百日攻坚”行动的强大合力,营造全市百日攻坚浓厚氛围,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帆围绕如何开展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全面理清统计工作,对数据的汇总以及报送要进一步完善、明确,及时上报;二要真抓实干,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及时掌握信息,认真研究完善考核标准;三要在一线工作中发力,协调组要在深入一线中发现问题,协调解决,找出推动、适合福清发展的机制;四要加强对项目、镇街、工业区进行评比,制定评比机制并进行排名;五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督查,对标考核,鼓励全体人员继续努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百日攻坚项目,实现提速增效。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政务 百日攻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