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网传福清宏路新市场门口人贩子抢小孩警方辟谣

fq.fjsen.com  2016-09-22 17:52:0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昨日,福清不少市民微信朋友圈流传着“20日晚,宏路新市场公园门口发生人贩子抱小孩,是团伙作案,还好家人把小孩抢回来了”的消息。

朋友圈流传:“人贩子团伙抢小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网传事发地点福清市宏兴街公园门口。周围住宅密集,摊贩较多,人流量大。公园门口设有儿童摇摇车,时常有家长带孩子过来玩。周边居民向记者证实当晚确实有一名男子去抱一个小男孩。

事发现场

“当晚七点二十分左右,我和朋友一起在公园门口打牌,突然看到几个人在争执,有人大喊抢小孩了,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被穿黄色衣服的男子和旁边的一位妇人追着打骂,人群中还有人说让你抢孩子,打他。”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

公园门口一位摆摊的知情人士则表示,该男子是在福清已经居住十多年的重庆人,并非人贩子,当晚喝了点酒才会做出那样的举动。

石竹街道宏兴社区位于该公园左侧,其监控视频刚好拍到当晚发生的情况。视频显示,20日晚19点26分,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想从一名妇人手中抱起小男孩,其家人立刻将小男孩抢回,黄衣男子与妇人出手打了该男子,并将其推倒在一旁。

警方:已查清,是一场误会

今日,据福清警方通报,重庆男子姜某(40岁,已婚)在福清打工已10余年,现租住在石竹街道某村,平时经常和家人到宏兴公园游玩。9月20日晚,姜某和孪生弟弟在宏兴公园游玩时,见身边一小男孩十分可爱,便抱了一下,结果引来小男孩家人误会,认为姜某在“抢小孩”,双方随后发生争端。

目前,经警方调解,当事双方已互相致歉并表示谅解。网传团伙作案及现场有凶器均属不实消息。

警方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未经核实不得传播道听途说的虚假信息,一旦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惩处。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