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宏路执法中队协助抢修破裂水管

fq.fjsen.com  2016-08-04 08:10:56  郭成辉 张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日晚,福清市城管局宏路执法中队队员及时协助水务抢修人员处置辖区一处破裂水管,保障道路得以恢复正常通行。

当晚9点多,城管队员巡查至宏路邮电局对面的福平街路口时,发现有处水管破裂,导致道路大面积被淹,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由于该路段是交通主干道,城管队员立即通过微信平台向“城区公用设施互联网”汇报具体情况,并留守在该路段,提醒过往行人注意安全。没多久,水务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并立即关闭闸门,进行抢修。经过及时抢修,水管出水情况得到控制,积水慢慢退去,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水管 抢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