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市第一医院医与福清市第二医院联合下乡义诊

fq.fjsen.com  2016-09-09 08:33:15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第一医院医联体与福清市第二医院联合开展下乡义诊送药活动,为福清市江镜镇林厝村群众送去关爱。

当天,两家医院组织耳鼻喉科、妇产科、泌尿科、眼科、中医科等10个科室的10名主任医师,帮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测血型,诊断常见病和慢性病(如上图),并为患者解答病因,指导他们正确用药。同时,还发放保健宣传资料及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病等药品,总价值4000多元,受到村民们的好评。

“身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乡义诊送药是利于百姓的好事,我们更要带头。”市第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林能基说。

“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有900多人,而且多为留守老人,平常不方便出门看病,医生们送医下乡是服务百姓的好行动。”林厝村党支部书记林华说,该村每年都会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们送健康。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民生 义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