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义诊赠药活动在福清市城头镇彭洋村开展

fq.fjsen.com  2016-06-12 15:31:25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由农工党福清市委、九三学社福清市委、民革福清总支联合举办的以“建设美丽新农村,共创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在福清市城头镇彭洋村老人会礼堂开展,为彭洋村及周边村的村民开展免费健康咨询、疾病诊疗、赠药等活动。

医护人员为村民量血压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村民们围在义诊桌前,医护人员热心细致地为困难群众检查身体、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解答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整个义诊活动持续3个小时,就诊近百人。

义诊活动现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义诊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