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健康体检义诊活动走进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

fq.fjsen.com  2016-05-17 08:20:41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3日,农工党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协医卫组联合福清融强医院走进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健全学生健康档案。

当天,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和组织下,有序地进行了形体与机能的测试。随后,医护人员一圈摆开,结合五官科、外科、内科等重点检查项目,对这些特殊孩子进行全面检查。每轮到一个孩子,医护人员都尽可能地与他们沟通,希望能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孩子们也十分配合,逐项完成了检查。据统计,当天共有100多名孩子参与了这次健康体检义诊活动,健全了该校的学生健康档案。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义诊 特殊学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