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江阴镇一石材加工场被依法拆除

fq.fjsen.com  2016-09-02 08:26:20  陈盼兰 冯云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清市环保局、江阴镇政府开展联合行动,依法拆除辖区内的一家石材加工场,总拆除面积达990平方米。

据悉,这家名为“国兴”的石材加工场位于江阴镇高岭村。市环保局工作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其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加工场未获得环保审批手续,擅自建设并生产,且场内环保配套设施不完善,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影响群众正常生活。

对此,福清市环保局立即责令该石材加工场停止生产活动,并对其生产设施进行查封。为彻底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福清市环保局、江阴镇政府按照福清市委、市政府“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要求,联合行动,依法拆除了该石材加工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两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