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上半年全市“两违”综合整治工作考评

fq.fjsen.com  2016-08-15 08:13:2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渔溪镇上半年共拆除“两违”建筑1.55万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1.82万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务数5976平方米的261.45%。该镇也因此在今年上半年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考评中名列第一。

据了解,4月11日以来,该镇开展“地毯式”调查摸底,全面掌握辖区“两违”建筑的实施主体、时间和数量面积等情况,并对在建的“两违”业主下发《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待整改后,符合条件的,再“挂牌”施工。截至目前,已安排89户村民挂牌继续施工。

与此同时,渔溪镇还采取网格化管理制度,层层分解责任,并加强政策宣传,每日实时巡查,确保农村个人建房规范、有序。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两违 考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