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两违”治理宣传工作研讨会

fq.fjsen.com  2016-08-26 08:16:59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25日,福清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宣传工作研讨会。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以及省、福州市和福清市治违办人员、部分媒体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治违办汇报了福清市治违宣传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渔溪镇介绍了宣传工作方式及亮点,市广电局、福清侨乡报社分别介绍了宣传报道策略,最后,省治违办、福州市治违办、福州晚报社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指导。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引导、造势和监督作用,为治违工作提供思想保证;要加强研究,科学分析舆情动态并制定阶段宣传重点,深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要丰富宣传手段,通过各类平台,曝光违建典型和拆除案例,为治违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两违 研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