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慰问港头贫困学子

fq.fjsen.com  2016-08-31 18:04:26  王晶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实习生 陈凤鸣)昨日下午,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部长陈福英、秘书长林明华、副部长毛雅珠、王水英等一行人前往港头镇北湾村慰问林氏贫困学子,为其送去温暖与爱心。

本次助学慰问活动,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共筹集2000元善款。此外,部长陈福英个人送出500元助学金,副部长王水英个人送出3000元助学金,港头镇北湾村陈氏干部个人也捐出500元善款。

据悉,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一直致力于发展慈善事业,本次助学慰问活动在帮助困难家庭学子的同时,也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今后,她们将继续把这份善举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福清贫困学子和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社会 比干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