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
开展助学助困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6-08-22 12:00:08  王晶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实习生 陈凤鸣)昨日上午,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一行人前往福清市玉屏街道、港头镇东元村、高山镇院西村和北林村,先后慰问5家特困户林氏学子并分别送上2000元助学金,总额1万元。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爱心的同时,并鼓励贫困学子自强不息,克服生活困难,今后成为社会有用之人。

参加此次助学助困慰问走访活动的有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工作部部长陈福英,妇女工作部副部长林毛雅珠、王水英以及比干文化研究会等一行十二位爱心人士代表。在发放爱心助学慰问金的同时,陈福英、王水英、林毛雅珠、副会长林香平等多位爱心人士也额外捐出每户300元的个人善款。

据了解,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及妇女互助工作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福清市林氏贫困家庭的救助活动,她们将所筹集的善款全部用于帮助贫困家庭,缓解其生活困难。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无私奉献的行为受到社会众多好评,她们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福清需要帮助的家庭。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