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边检站推介边检服务品牌

fq.fjsen.com  2016-08-25 09:03:08  林明 林剑涵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9日,福清边检站开展“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向驻地群众、港区服务对象及在港船员宣传推介中国边检服务品牌。

活动期间,该站将“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与“警营开放日”活动充分融合,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展示边检执勤装备、观看武术表演、开展亲子活动等形式,营造了温馨和谐、自信开放的警营氛围。在口岸通关中心,该站以“顺畅国门,天天有你”为主题,设立“中国边检阳光服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易拉宝,发放问卷调查、宣传单、纪念品,开展微信集赞活动,为到场群众进行服务品牌推介、法律政策解读以及边检业务咨询。在港区前沿站,依托边检移动执勤车,向江阴、国电港区在港服务对象开展移动推介,并登轮向船员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等宣传册。据悉,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7张,发放宣传折页与纪念品3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各类咨询35次,参与微信集赞活动700余人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边检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