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助故障船舶抢修通关

fq.fjsen.com  2015-12-21 08:21:00  夏巧鸿 林剑涵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4日,福清边检站开通“绿色通道”,助力德国籍“蔚山快航”轮快速通关,获得船方和代理公司的称赞。

当天上午10点多,福清边检站接到中国福州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称,其代理的德国籍船舶“蔚山快航”因港区吊机施工不当,造成生活区外的甲板受损,需派维修人员进港区抢修,由于该轮申报出境时间为当天中午12点,如果不能及时维修,将影响船舶正常出境,直接对船舶公司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福清边检站获悉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维修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发放口岸限定区域临时通行证,确保维修工作及时进行。到了11点50分,“蔚山快航”轮维修完毕,顺利驶离港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边检站 船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