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英国华人爱心公益会为福清一残疾男子募捐

fq.fjsen.com  2016-08-22 08:44:33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8日,英国华人爱心公益会一行将其募捐到的6000元善款交到因雄黄中毒导致瘫痪的福清男子游鸣手中(详见本报8月10日二版新闻),并鼓励游鸣积极面对生活,乐观战胜病痛,祝他早日康复,让游鸣深为感动。

据了解,近日,英国华人爱心公益会负责人得知游鸣的遭遇后,在该会微信群中发起为期3天的募捐活动,群里的爱心人士不定时、不定额发红包献爱心,最后共收到善款6000元。

“英国华人爱心公益会今年5月才成立,我们的力量还很有限,今天送来的捐款不多,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游鸣能早日康复,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英国华人爱心公益会副会长周勋生说,他自小就旅居英国,吃了不少苦,如今,看到家乡同胞遭遇不幸,他都会施以援手,当他得知英国华人爱心公益会在募捐后,他立即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爱心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