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合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fq.fjsen.com  2016-08-22 08:42:45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9日,市卫计局、市计生协会、阳下街道计生办、绿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来自绿星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的431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当天,主办方组织留守儿童们表演了模特秀、新疆舞、歌曲等节目,让孩子们尽情展现自我,促进他们与家长互动交流。

“我们公司是我市关爱留守儿童示范点,每年暑假期间都会举办企业儿童节,今年已经是第12年举办类似活动。”绿星公司董事长王春松说,该公司外来员工多,平日工作十分辛苦,暑假期间,留守儿童来福清与父母团聚,该公司特地举办“企业儿童节”活动,是希望孩子们今后能有个快乐美好的回忆,感受家庭温暖。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关爱 留守儿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