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王进足等人慰问福清奥运冠军徐云丽和林莉家属

fq.fjsen.com  2016-08-21 21:00:40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下午,福州市及福清市领导王进足、陈晔、张帆、林峭立等人带队看望慰问夺得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冠军的中国女排福清籍队员徐云丽和林莉的父母,并送上福州市委、市政府和福清市委、市政府的祝贺。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午,在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大战4局,最终中国女排3-1(19-25、25-17、25-22、25-23)力克塞尔维亚女排,夺得本届奥运会冠军,取得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26枚金牌。这也是中国女排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时隔12年,再次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第三次夺得奥运冠军。

 

福州市副市长陈晔首先到达徐云丽家中,为徐妈妈和徐爸爸送上鲜花,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徐云丽在奥运会上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转达了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的良好祝愿。随后,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从福州开完会赶来,也在第一时间向徐妈妈和徐爸爸表示热烈祝贺。大家都对徐云丽在3届奥运赛场上的出色发挥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这也是父母亲大力支持付出的结果。

 

随后,一行人前往中国女排队员林莉家中看望其父母。

“祝贺!祝贺!”还未进门,大家便与林莉的母亲林妈妈握上了手,送上祝贺与鲜花。在交谈中,王进足表示,林莉出战里约奥运会,不负家乡人民的重托与厚望,勇夺冠军,不仅为福清,为福州,更为福建,乃至全中国人民争了光。希望林莉继续发扬不怕苦、敢于拼搏的特质,再接再厉,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人民添彩。

同时,特来慰问的领导还会见了徐云丽和林莉的启蒙教练——福清少体校教练排球教练陈丹老师和杨香明老师,以及福清市少体校校长梁德深,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社会 奥运 冠军 家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