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6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fq.fjsen.com  2016-08-18 08:39:4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3日,2016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宁德师范学院落幕,福清市城关小学郑晨好同学斩获10岁以下女子组单打冠军,该校获10岁以下团体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州、厦门、漳州、莆田、宁德、三明、泉州、南平、龙岩9个地市共388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福清市城关小学运动员们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赛场上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斩获10岁以下女子组单打冠军和团体赛冠军两枚金牌。

城关小学是福清市乒乓球传统校,长期致力少年儿童乒乓球员的培养。学校有良好的硬件设施,有技术过硬的教练,使学生能够得到专业指导和训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青少年 乒乓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