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第五届国际舞蹈公开赛结束

fq.fjsen.com  2016-08-15 08:15:43  滕端钦 陈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元洪青少年宫获悉,在8月6日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福建省第五届国际舞蹈公开赛中,元洪青少年宫选送的8名选手均获得好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共设19大项100多个小项,涵盖了拉丁舞、摩登舞、交谊舞、中国舞以及爵士舞、街舞等流行舞,共吸引800多人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李妍、颜睿在L舞单人C12岁组、L舞单人R12岁组以及在L舞女子C单项12岁组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陈星烨、王欣婷在L舞单人C8岁组获得二等奖;在L舞单人R10岁组中,陈欣琳、俞佳欣、林景鸿获得三等奖;L舞单人C8岁组比赛中,王欣婷、陈星烨获得一等奖;在L舞单人C10岁组比赛中,刘欣雨、林景鸿、陈欣琳分别获得二等奖,俞佳欣获得三等奖。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青少年 舞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